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ios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4.7beta3描述文件下载 iOS14.7beta3描述文件在哪下载

2021-06-15 15:21 · 稿源:贴吧整理

2021年6月15日,苹果推送了iOS14.7的beta3版本的更新,此次的更新内容主要是修复一些bug以及一些小功能的优化,很多用户还不清楚描述文件在哪下载,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1、iOS14/iPadOS14开发者预览测试版描述文件 点击下载>>>

2、iOS14/iPadOS14公开测试版描述文件点击下载>>>

从更新描述来看,iOS/iPadOS14.7开发者预览版Beta3没有明确的功能更新,只是修复了一些Bug,提升了用户体验。

iOS14.7开发者预览版Beta3把空气质量指数功能扩展到其他国家,包括荷兰、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和加拿大。

此外,当iOS14.7开发者预览版Beta3与HomePod14.7配对时,允许用户在HomePod和HomePodmini上设置多个定时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