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etflix最新资讯  > 正文

Adult Swim播出《Tuca & Bertie》第二季 首集在YouTube上免费播放

2021-06-15 10:22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Netflix在《TucaBertie》(鸟姐妹)播出第一季后不久就宣布不再续订这部动画情景喜剧。该剧的创作者曾透露,Netflix不打算续订第二季,但没有透露具体原因。鉴于该剧受到观众和评论家的热烈欢迎,Adult Swim频道在去年宣布续订该剧也就不足为奇了。

随着《TucaBertie》第二季的到来,从Netflix到Adult Swim的漫长旅程终于结束。Adult Swim已经在YouTube上免费提供了第二季的第一集(如下),将该剧介绍给其广大的粉丝,同时可能给新观众一个体验情景喜剧的机会。

Adult Swim每周日晚上11点30分在其网络上播放新的剧集。观众将能够通过传统的付费电视服务或像Sling TV这样提供该网络的OTT流媒体服务来观看该节目。

根据去年的公告,似乎Adult Swim为第二季总共续订了10集,并可选择在未来订购更多。该剧的创作者Lisa Hanawalt今年早些时候告诉《洛杉矶时报》,她对Netflix的迅速取消感到惊讶,而Adult Swim几乎立即介入,续订了该剧的第二季。

Adult Swim的喜剧高级副总裁Walter Newman在报告中解释说,当《TucaBertie》可供使用时,该公司动员起来,在别人之前将其拿下。他将这一努力描述为 “一种竞争情况”,并指出Adult Swim团队喜欢这个节目,并希望将其故事继续下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