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或于6月15日推出平板与笔记本电脑

2021-06-12 15:33 · 稿源: cnbeta

近年来,Realme 的智能手机业务已经取得了长足进步,所以现在也是时候扩展更多消费电子产品线了。首先,Realme 将于 6 月 15 日举办一场发布会,届时搭载高通骁龙 888 旗舰 SoC 的 Realme GT 5G 新机将正式与大家界面。其次,我们通过 Android Authority 获悉,该公司还在积极酝酿推出首款平板 / 笔记本电脑产品。

(来自:Android Authority)

显然,Realme 希望通过新增的笔记本、平板电脑、以及其它 AIoT 产品线,实现自家系统生态的深度集成,从而为粉丝和客户带来更加无缝的体验。

目前 Realme 的产品线,已经覆盖了电视、360° 相机、手表、手环、体重秤、灯泡等 AIoT 设备。

但若从整个“步步高”系来看,Realme 并不是首个如此拓展业务类别的。

作为该公司 1+4+N 战略的一部分,Realme 在 2020 年推出了近 50 款 AIoT 产品,预计 2021 年底前还有近 100 款与大家见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