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鸿蒙OS用户一周突破1000万 国产软件又涨疯了

2021-06-10 11:29 · 稿源: 快科技

从6月2日华为发布HarmonyOS(鸿蒙操作系统)算起,不到一周时间里升级用户数超过1000万,这是个极具突破性的成就,华为预计今年能装机3亿台。

受此推动,继昨天A股软件板块大涨之后,今天软件板块及鸿蒙概念股再次大涨,开盘拉升走强,传智教育四连板,先进数通直线涨停,润和软件涨超6%,创逾6年新高;九联科技、易联众、中科创达、梦网科技等集体走强。

在6月2日的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官方公布了HarmonyOS 2升级计划,设备数量多达上百款。

华为称,这是华为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升级,自6月2日起,将有超过百款手机、平板智慧屏设备升级到HarmonyOS 2,为超过2亿多的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欢迎大家踊跃升级。

近日,据相关博主消息,华为消费者BG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博士日前在一个研讨会上表示,鸿蒙设备数量今年的目标是3.6亿,目前已经有900多万了,后年的目标是达到12.3亿。

同时,王成录还透露,希望今年能有120万开发者加入鸿蒙生态,目前已经有六、七十万了,后年的目标是1000万开发者,并且目标要达到1000万个鸿蒙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