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5与iPadOS 15迎来App Store、游戏中心和邮件等小部件更新

2021-06-08 13:01 · 稿源: cnbeta

在 WWDC 2021 召开首日,苹果介绍了面向 iPhone 和 iPad 移动设备用户的诸多体验改进。比如引入了更丰富的主屏小部件,且能够在通知中心的当日版块看到相关汇总消息。以 Find My 查找小部件为例,你可借此来轻松追找好友与个人的物品。

以下是 iOS 15 / iPadOS 15 中引入的其它小部件更新:

● 在联系人(Contacts)小部件中,你可选择获取呼叫、消息、FaceTime、位置、邮件联系人等信息。

而且支持通过家庭分享(Family Sharing)功能,对他人的购买、或者孩子的屏幕使用时间等请求予以通过。

● 在游戏中心(Game Center)中,Continue Playing 小部件可显示最近玩过哪些游戏,且 Friends Are Playing 能够显示好友正在玩的游戏。

● 在应用商店(App Store)小部件中,你可在主屏上看到故事、收藏和新的应用内购买等事件。

● 在睡眠(Sleep)小部件中,用户可知悉自己的睡眠状况数据,以及进一步检查睡眠时间表。

● 在邮件(Mail)小部件中,你可一目了然地获知有哪些最新邮件,并且提供了对其中一个用户邮箱的访问权限。

值得一提的是,在 iPadOS 15 中,系统还可镜像用户 iPhone 端的小部件内容,并且首次允许用户在主屏上自由拖动并重新排列相关小部件(而不仅限于特定的小部件施放区域)。

此外苹果引入了一个新的默认小部件功能,可显示用户最常使用的 App 中的小部件的默认布局(另有新的智能小部件选项)。

随着对用户使用习惯的深入了解,相关 App 建议的小部件也可在适当的时机,出现在用户的 Smart Stacks 中(支持重新排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