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曝鸿蒙系统已覆盖900万台设备:今年目标是3.6亿

2021-06-08 12:31 · 稿源: 快科技

6月2日,华为正式发布了HarmonyOS操作系统,这是一款由华为自主开发的全场景操作系统,登场之后受到广泛关注,引发了许多网友的激烈讨论。

许多华为用户也都对HarmonyOS系统非常感兴趣,持有相关机型用户也第一时间升级了HarmonyOS系统。

据相关博主透露,华为消费者BG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博士今日在一个研讨会上表示,鸿蒙设备数量今年的目标是3.6亿,目前已经有900多万了,后年的目标是达到12.3亿。

同时,王成录博士还透露,希望今年能有120万开发者加入鸿蒙生态,目前已经有六七十万了,后年的目标是1000万开发者,并且目标要达到1000万个鸿蒙服务。

根据最新报道显示,目前除了华为自家的产品外,还有许多厂商、机构都宣布要接入鸿蒙,其中还包括中国银行、中信银行(信用卡)、广发银行(信用卡)。

其中,中国银行还在公告中表示,作为华为战略合作伙伴,接入鸿蒙之后,仅需通过鸿蒙的服务中心搜索,即可快速进入中银外币现钞预约”程序进行预约,更便捷地获取超过20种外币的现钞预约服务,省去应用下载安装、用户注册等步骤,简化了业务办理流程。

此外,目前还有多家银行、家电企业等组织也都纷纷宣布要接入鸿蒙。

从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鸿蒙的进度无疑是非常迅速的,而且很快就得到了国内各个机构的认可,相信很快就能达到华为期望的万物互联”效果,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巴菲特去年大赚6900亿元 明确接班人为阿贝尔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发布了2023财年年报,同时公开了巴菲特的第46封股东信。在这封信中,巴菲特明确表示格雷格·阿贝尔已全面准备好接任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CEO一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巴菲特的领导下,以及格雷格·阿贝尔等核心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继续在全球市场上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 华为鸿蒙生态设备数量已达8亿覆盖手机、PC等多终端 纯血鸿蒙秋天见

    在2024年华为云华为终端云创新峰会上,华为官方宣布鸿蒙生态设备数量已达8亿。其中包括手机、PC、平板、智慧屏、车机等高频使用终端设备,已有数千个企业和机构启动了鸿蒙原生应用开发。研究机构TechInsights此前表示,2024年安卓和苹果iOS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保持双雄地位,但在中国市场上的份额将被华为鸿蒙OS蚕食。

  • 杭州一服饰公司逃税被罚缴3.6亿 法定代表人已被限消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公布了一则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信息,涉及杭州伊裳服饰有限公司。该公司因逃避缴纳税款,被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查处,并依法追缴税款21390.99万元,同时处以罚款14866.55万元,共计3.6亿元。这一措施进一步彰显了税务部门对于打击税务违法行为的决心和力度。

  • 2023年狂赚6900亿!“股神”巴菲特股东信明确接班人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发布2023财年年报,同时,巴菲特人生中第46封股东信对外公布。巴菲特在信中表示,格雷格阿贝尔在各方面都做好了明天起担任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CEO的准备。据介绍,阿贝尔负责公司所有非保险业务,包括能源、铁路、零售、金融产品和制造业等。2008至2018年,阿贝尔担任伯克希尔能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并从2000年起一直担任董事会成员。值得一提的是,巴菲特在股东信中还提到,去年11月去世的查理芒格应被永远誉为伯克希尔哈撒韦的建筑师”,他自己则像是公司的总承包商,

  • 华为鸿蒙系统接入实人认证 蚂蚁蚁盾提供技术支持

    随着华为千帆计划持续推进,鸿蒙生态日渐完善。华为自研的鸿蒙操作系统与蚂蚁数科、阿里云合作开发的实人认证产品完成适配。记者注意到,支付宝、蚂蚁数科旗下移动开发平台mPaaS、蚁盾实人认证产品先后与华为鸿蒙达成合作,从工具和应用层面形成了“让开发者用mPaaS开发鸿蒙应用、让用户通过蚁盾实人认证服务链接鸿蒙、让支付宝原生应用诞生在鸿蒙”的生态服务能力。

  • 营收10926亿!梅赛德斯-奔驰公布2023年财报:全球销量249.18万台

    梅赛德斯-奔驰今天公布了2023年的全年财报。2023年,梅赛德斯-奔驰累计营收1532.18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0926亿元,同比增长2.1%;净利润145.31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134亿元,同比下降1.9%。我们已经为下一代产品和平台做好了准备,梅赛德斯-奔驰将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 哪吒汽车被降价5、6万向供应商抵债 哪吒CEO:这么便宜 请给我1万台

    快科技3月8日消息,针对网传的哪吒南宁工厂停工,以及用低于指导价5、6万元的库存车向供应商抵债一事,哪吒CEO张勇发文回应:南宁工厂是出口基地,其中今年就会有5-6万台套KD件的出口任务;那篇文章里面写到有很便宜的车要处理,价格太给力了,这么便宜的车,请给我来一万台。”据悉,此前媒体报道称,哪吒汽车位于广西南宁产投汽车青秀产业园的合众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已经全面停摆,厂区内一片荒凉,只剩守门的保安和没卖出去的库存车。并且,一位哪吒汽车供应商透露,他们被哪吒拖欠了不少货款,哪吒为了向供应商交付货款,用低于出厂指

  • 巴菲特伯克希尔哈撒韦去年大赚6900亿元 同比扭亏为盈

    由股神沃伦•巴菲特领导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当地时间周六发布了2023年的年报,全年的营收同比大幅增加,净利润超过900亿美元,扭亏为盈。伯克希尔哈撒韦在2023年营收3644.82亿美元,较2022年的3020.2亿美元增加624.62亿美元,同比增长20.68%。出生于加拿大的阿贝尔,在上世纪90年代在奥马哈生活的6年间,距离他仅有几个街区,但在那段时间,他们并未见过。

  • 问界单周销量0.72万台反超理想:累计销量已达1.7万台

    快科技2月27日消息,理想汽车今日公布了2024年第8周销量数据。据悉,2024年2.19日-2.25日,理想汽车周销量为0.62万台,位居第二,而问界则以0.72万台重新拿下销量第一。截至2月25日问界汽车本月销量已达1.7万台。除了问界和理想,哪吒汽车以0.28万台的成绩位列第三,属实是非常不易,蔚来汽车排在第四名,单周卖出0.23万台,成绩比较稳定。极氪汽车位列第五名,为0.20万台,随后则是深蓝(0.14万台)、腾势(0.13万台)、零跑(0.13万台)、小鹏(0.12万台)和岚图汽车(0.07万台)。而在中国市场新能源品牌销量榜单中,过去一周,问界仅?

  • 全国充电桩累计达886万台 同比暴增63.7%

    快科技2月24日消息,中国充电联盟发布2024年1月全国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运行情况。数据显示,截止2024年1月,全国充电基础设施累计数量为886.1万台,同比增加63.7%。其中,2024年1月,充电基础设施增量为26.5万台,同比上升31.1%。其中公共充电桩增量为5.6万台,同比上升36.8%,随车配建私人充电桩增量为20.8万台,同比上升29.6%。2024年1月,新能源汽车国内销量72.9万辆,桩车增量比为1:2.8,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能够基本满足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广东、浙江、江苏、上海、湖北、山东、北京、安徽、河南、四川TOP10地区建设的公共充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