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图]iOS 15增强Find My:即便关机/恢复出厂也能定位追踪

2021-06-08 09:51 · 稿源: cnbeta

即便已经关机或者恢复出厂设置,在 iOS 15 中用户依然能够通过 Find My 应用程序找到丢失或者失踪的 iPhone。在 iOS 15 版本中,Find My 应用升级了追踪机制,允许用户在 iPhone 关机情况下继续追踪它。苹果表示:“使用 Find My 定位你的设备,即便是已处于关机状态。这可以帮助你找到电池电量不足或者可能被小偷关闭的失踪设备”。

苹果公司指出,用户可以在设置应用程序的 Find My 窗格中改变这一功能。此外,在iOS 15 中,苹果公司表示,如果启用了激活锁,即使iPhone被重置为出厂设置,查找我的追踪功能也会发挥作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