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eam最新资讯  > 正文

Steam五月软硬件调查报告:AMD处理器份额突破30%

2021-06-04 16:56 · 稿源: cnbeta

今天,Valve 更新了 Steam 硬件调查报告,提供了关于不同处理器市场份额的最新信息。Steam 硬件调查是一个非常好的市场动向指标,因为受调查用户覆盖数百万使用 Steam 的游戏系统,数据比较有代表性。

在 2021 年 5 月的 Steam 硬件调查中,我们得到了一些有趣的数据。首先,AMD 额外获得了 0.65% 的 CPU 市场份额,从之前的 29.48% 增加到 30.13%。这代表了该公司的一个重大举措,多年来,该公司的 CPU 在 Steam 调查中没有拥有超过 30% 的市场份额。

由于Steam调查甚至跟踪了显卡的市场份额,我们也看到了这方面的轻微变化。就GPU而言,AMD现在拥有16.2%的市场份额,比之前的16.3%有所下降。关于2021年5月Steam硬件调查的更多细节,请查看Steam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