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户外钓鱼爆火 天元邓刚30天吸粉930万

2021-06-03 17:50 · 稿源: 快科技

最近抖音上钓鱼的视频爆火,不少钓鱼大神分分钟钓上百斤大鱼,让围观群众直呼过瘾。

其中最火抖音账号就是天元邓刚”了,其5月作品近30天共收获2892万的点赞,吸粉高达930万,目前账号的总粉丝数已达1290万。

据了解,邓刚,男,1971年出生于湖北红安,著名钓王,一级竞钓大师,中国钓鱼运动协会锦标赛14连冠纪录保持者,现任武汉天元千川渔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2002年,邓刚在武汉成立了俱乐部天元竞技团,这意味着从此他可以自己组队参加全国比赛。同年,邓刚和钓鱼名人徐银舟共同创办武汉天元渔具,开创了属于自己的品牌渔具。

邓刚老以前的作品偏向于专业知识的介绍,并没怎么火,粉丝几十万。最近他拍的一系列盘黑坑老板的视频爆火,几百元钓费,钓人家几千块的鱼钱,把鱼塘老板盘的明明白白的。

随着视频的火爆,邓刚老师也在各大黑坑老板之间火了,只要他去钓鱼,交多少钓费都不让他钓。所以最近他去盘黑坑老板都得戴口罩,生怕被认出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