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Pad Pro 10.8参数曝光 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

2021-06-01 14: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日 消息:有媒体爆料了华为即将发布的MatePad Pro10.8的平板参数,预计这款平板将使用骁龙870处理器,屏幕参数为2560*1600分辨率的LCD屏幕,同时运行鸿蒙2.0系统。

本次曝光的MatePad Pro参数为:10.8英寸2560*1600p分辨率LCD屏幕,处理器为高通骁龙870,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7250mAh,并且提供四扬声器,支持二代M-Pencil,机身厚度7.2mm、重量460g,还会提供类似Mate40手机的素皮配色,运行鸿蒙OS2.0系统。

同时在6月2日的发布会上预计还会发布一款配置更高的平板华为MatePadPro12.6,处理器为麒麟9000。和上面一款不同的地方还要屏幕分辨率、摄像头参数等。

在6月2日发布会上,华为预计会公布鸿蒙系统第一批升级名单,6月2日同步升级,后续再逐步公布各批次升级时间。首批名单包括:Mate40、Mate40Pro、Mate40Pro+、Mate40RS、Mate X2、nova8、nova8Pro、MatePadPro八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