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盒马最新资讯  > 正文

盒马成立新品牌孵化中心“盒马X加速器” 计划每年孵化100个新品牌

2021-05-31 21:2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5月31日消息,上周五,盒马官方微博发文“三年磨一剑,静待启动时。周一见”,并附带有车轮形象的海报。到了今天正式官宣的时刻,盒马果然没有让网友失望,那个车轮形象和造车一点关系都没有。

根据盒马官方微博发布的信息显示,今天起,将开放盒马的资源和基础设施,成立新品牌孵化中心“盒马X加速器”,为合作伙伴提供“五个0举措”:0启动资金、0合作门槛、0渠道费用、0退货成本、0元营销礼包,拟计划每年孵化100个新品牌。盒马方面表示,只要有好产品、有热忱、有利于消费者,我们就张开双臂欢迎。

另外,盒马方面还称,希望与志同道合的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在新消费时代,一起加速食品消费领域的升级和革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有趣、实用、前所未有的新商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