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sd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Sabrent首发超长寿命Chia专用SSD硬盘:能写54000TBW

2021-05-30 12:57 · 稿源: 快科技

大家现在都知道Chia硬盘矿对硬盘容量要求极高,同时也需要高性能SSD硬盘,但P盘会快速消耗SSD寿命。美国SSD品牌Sabrent日前首发Chia专用SSD硬盘PlotRipper系列,数据寿命可达54000TBW,是常规水平的18倍。

Sabrent这次发布的Chia专用盘其实就是基于群联前几天公布的XPlot SSD解决方案,独家LifeXtension技术可以大幅延长SSD的读写寿命。

根据群联公布的数据,常见TLC闪存的2TB硬盘数据寿命大约是3000TBW,XPlot技术有标准及Pro两个级别,标准版寿命可延长到10000TBW,是原来的3倍多,而XPlot Pro可将1TB SSD延长到27000TBW,2TB延长到54000TBW,也就是54PB数据写入最高18倍寿命,正常用的话,有生之年别想写死了。

Sabrent发布的PlotRipper及PlotRipper Pro系列的规格也是如此,前者的2TB版数据寿命10000TBW,最高端的PlotRipper Pro 2TB版是54000TBW。

PlotRipper系列硬盘的寿命已经远超普通SSD硬盘,甚至比Intel的傲腾硬盘还要强,后者的企业级傲腾P5600 8TB硬盘的寿命产业不过35000TBW,按照同样的容量算,PlotRipper说傲腾的6倍寿命。

PlotRipper系列硬盘售价及上市时间还没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