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4.5.1“降速门”修复了吗?和iOS 14.6速度对比

2021-05-28 10:45 · 稿源: cnbeta

日前发布的 iOS 14.6 更新虽然引入了大量改进,但也有不少用户反馈存在电池过度消耗和发热问题。而 iOS 14.5.1 版本也被曝光存在“降速门”,iPhone 11/12 升级安装之后性能甚至不如 iPhone XR。近日,油管频道 iAppleBytes 放出了一段将近 37 分钟的视频,展示了 iPhone SE、 iPhone 6s 到 iPhone 11 两个版本的性能差异。

在速度对此视频中,可以看到 iOS 14.6 在新机型上的性能要优于 iOS 14.5.1。虽然性能不如iOS 14.5.1之前的iOS版本,但它仍然是一个受欢迎的补充。尽管如此,所有iPhone机型的电池寿命在最新版本中受到影响。一些用户还报告说,他们的iPhone的电池健康也受到了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