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格力电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力电器拟75亿-150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员工持股或激励计划

2021-05-27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7日 消息:5月26日晚间,格力电器发布公告,公司拟以75亿-150亿元回购股份,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人民币70元/股,格力表示回购股份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

格力在公告中称,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股份的种类为公司发行的A股股份,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75亿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150亿元(含),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人民币70元/股。

按本次回购资金最高人民币150亿元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约为214285714股,约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3.56%;按本次回购资金最低人民币75亿元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约为107142857股,约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78%。

回购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具体回购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今年2月,美的集团启动上限高达140亿元的股票回购计划,当时被称为“A股史上的最大回购”。如果格力电器完成此次回购,将超越美的集团,刷新A股史上最大单次回购金额纪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