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台积电已开始为iPhone 13生产苹果A15处理器

2021-05-27 10:4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供应链消息,苹果供应商台积电已经正式开始生产苹果即将推出的 iPhone 13系列 A15芯片,预计将在9月推出。

据悉,这款5芯片将使用与A14相同的5纳米工艺制造。芯片缩小,但性能和功率效率有所提高。除此之外,高端机型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机型预计将首次在iPhone中配备120 Hz高刷新率显示屏。工业设计上将与iPhone 12大体相同,包括5.4英寸iPhone 13 mini、两款6.1英寸机型以及6.7英寸机型,但是预计iPhone 13系列屏幕上的刘海将变得更小,但底盘会稍厚,后置摄像头模块略有调整。

据业内消息人士透露,台积电已经开始生产苹果的A15处理器,需求将在规模上超过去年的A14,预计产量也将超过A1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