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程序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小程序联盟新增“定向计划” 商家可制定差异化渠道推广策略

2021-05-27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7日 消息:昨日,微信团队宣布小程序联盟后台(https://union.weixin.qq.com/)新增定向计划功能,包括:

(1)商家:小程序联盟商家端-推广计划-定向计划(用途:商家创建计划、审核推客、查看推广效果)

(2)推客:小程序联盟推客端-商品推广-定向推广(用途:推客申请&查看计划、获取推广素材、查看推广效果)。

据介绍,定向计划是商家为特定推客设置的推广计划,计划内的商品佣金比例仅特定推客可见。通过该计划,商家可制定差异化的渠道推广策略。

小程序联盟是微信官方提供给小程序商家和推客(推广者)的CPS推广工具。其具有“先成交后付费”的特点,商家在管理后台发布商品推广需求和佣金,佣金在推广者成功完成推广后才会结算。

小程序定向计划操作流程如下:

1)商家在「小程序联盟商家端-推广计划-定向计划」创建计划后,将生成的邀请链接给到推客;

2)推客通过邀请链接报名,并在「小程序联盟推客端-商品推广-定向推广」内查看计划状态;

3)商家审批通过后,推客即可在「小程序联盟推客端-商品推广-定向推广-计划详情页」选择定向商品并推广,佣金将以该商品在下单时的最大佣金比例计算(定向计划佣金、主推商品佣金、类目佣金中取最大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