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人员通过在使用者脑内植入微小电极为假肢带来触感

2021-05-26 07:31 · 稿源: cnbeta

对于使用假肢设备的人来说,即使是未来先进的心智控制假肢,也不会有正常人的触觉可以依靠。来自匹兹堡大学康复和神经工程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展示了一种新的方法,描述了添加大脑刺激可以提供触觉,使脑控机械臂的操作者更容易操纵假肢。

将补充视觉与人工触觉相结合,该团队能够将抓取和转移物体的时间减半,从通常的20.9秒减至10.2秒。该论文的共同第一作者Jennifer Collinger博士说,他们的实验结果显示了他们所希望发生的事情。来自四肢和双手的感觉反馈对我们进行日常活动至关重要。当这种反馈缺失时,它对使用者的表现有很大影响。

一位名叫内森-科普兰的研究参与者是世界上第一个在其大脑运动皮层和体感皮层中植入微小电极阵列的人,体感皮层是大脑中处理来自我们身体感官信息的部分。这些植入物使他能够用他的思想控制机械臂,并感知来自假肢的触觉反馈。

研究人员说,这篇论文强调了与早期研究相比的改进,该研究描述了如何使用电脉冲刺激大脑的感觉区域来唤起一个人手不同区域的感觉。在新的研究中,研究人员将从大脑中读取信息来控制机械臂的运动,同时将信息写回大脑以提供感觉反馈。研究人员在与现实世界中发生的情况非常相似的条件下测试了感官反馈的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