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WDC2021最新资讯  > 正文

爆料人士称:WWDC2021将发布新款MacBook Pro

2021-05-25 13: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5日 消息:通常来说在苹果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一般只公布有关软件方面的信息,比如今年的WWDC2021预计会公布iOS15,iPadOS15以及macOS11,watchOS和tvOS的下一个版本,但现在有爆料人士称,今年的WWDC将会有新款的Macbook Pro。

这一消息来自苹果爆料人士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他提到今年的新款MacBook Pro有望有很多新变化,比如包括恢复HDMI和SD卡槽接口,比如说外观上也会采用iPhone12系列相似的设计语言,即边角变直。

同时经过重新设计的14英寸和16英寸的新款MacBook Pro机型还将采用定制mini-LED技术,该技术已经在刚刚上市的12.9英寸iPad Pro上首次亮相。他们还有望使用升级后的M1X或者M2芯片,性能比去年使用的M1芯片更强。

从去年苹果发布带有M1芯片的Macbook Air、Macmini的口碑来看,今年新款MacBook Pro也有望继续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