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mac最新资讯  > 正文

基础款M1 iMac仅配单风扇 而更高规格型号配双风扇+导热管

2021-05-25 11:42 · 稿源: cnbeta

虽然 24 英寸新款 iMac 在外观上完全相同,但更高配置型号不仅比基础款具备更强悍的性能,而且在内部结构上也有所增强。援引外媒报道,售价为 1299 美元的基础款 24 英寸新款 iMac 只有 1 个风扇给 M1 芯片降温。

油管主播 Luke Miani 在推文中指出,基础款 M1 iMac 只有 1 个风扇散热。而你如果升级选购 8 核 CPU 和 8 核 GPU 版本,那么你不仅能够得到 2 个风扇进行散热,而且还有 1 个热管能够更有效地将热量从 SoC 上转移出去。

这是苹果公司为降低制造成本而采取的一个聪明的小方法,而且这不是该公司第一次采用这种方法。尽管 M1 MacBook Air 和 M1 MacBook Pro 采用了相同的 Apple Silicon,但 Pro 型号采用了专用风扇,而 Air 则采用了无风扇冷却系统。还要注意的是,就像基本的M1 iMac一样,MacBook Air配备了8核CPU和7核GPU。苹果让客户花更多钱购买更高级别的机型背后的想法是伴随着用户将体验到更好的性能的期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