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F最新资讯  > 正文

FF:未来主义者体验中心落户美国纽约曼哈顿

2021-05-25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5日 消息:今日,FaradayFutureFF)宣布,首个FF未来主义者体验中心落户美国纽约曼哈顿,地址为纽约市上东区东59街5号。公众可以首次在纽约见到和体验极智科技奢华电动车FF91。

据介绍,FF91是FF的旗舰产品,拥有行业领先的1050马力,少于2.4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NASA-inspired 零重力后排座椅拥有行业领先的60度仰角。

目前,FF正准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 PSAC合并。此前宣布的合并协议预计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交易,交易完成后,FF将以股票代码“FFIE”在纳斯达克进行交易。FF的旗舰电动车型FF91计划在合并完成后约12个月内推出。

今年3月,FF91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预定金为5万元。在签署合同前,订单可随时取消,并返还订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