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手表官宣支持eSIM!网友却寻找陈宛如

2021-05-24 17:58 · 稿源: 快科技

5月31日魅族科技将举行智能生活发布会,届时消费者期待已久的魅族全智能手表将正式发布。

随着发布会的临近,魅族官方也加紧了对这款智能手表的相关预热。

今日,魅族智享生活官微宣布,魅族智能手表将标配eSIM独立通讯架构,号称手机级手表”。

不过有意思的是,诸多网友对预热海报中的陈宛如”颇感兴趣,纷纷在评论区留言询问,谁是陈宛如?”边小溪不受宠了”。

甚至不少数码博主也在关心陈宛如跟魅族啥关系?并表示要寻找”陈宛如。

值得一提的是,在3月初的魅族18系列发布会上,在官方介绍Flyme 9系统时,其中的一张来电截图也显示陈宛如。

那么,陈宛如究竟是谁呢?

我们不妨先将视线转到魅族手表上。

前不久,魅族官方表示,要先给魅族全智能手表定一个小目标:挑战安卓智能手表标杆,既能独当一面,也是主流Android手机的绝佳拍档。

从此前的预热海报来看,手表正面采用了3D弧面设计,右侧设有两条缝隙,或为扬声器开孔,表带采用向内固定方式,防止松脱,并使手表整体更加美观

同时,搭载Flyme for Watch手表系统,支持安装第三方App,率先进驻的应用有航旅纵横、百度地图、网易云音乐、支付宝、搜狗输入法、QQ等多款手表端AP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