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12系列在2021年季度占智能手机市场收入的三分之一

2021-05-21 15: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1日 消息: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收入已突破1000亿美元大关。这创下了本季度的新纪录,其中领先的高端旗舰产品如苹果iPhone占据了主导地位。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报告,iPhone12系列不仅在2021年第一季度占据了主要的收入份额,而且还是该季度销量最高的智能手机。此外,苹果公司甚至与韩国三星一起获得智能手机的主要收入。按机型来看,iPhone12Pro占收入份额最多,紧随其后的是iPhone12。

报告还显示,某些市场更喜欢iPhone12系列中的高端机型。在美国,iPhone12Pro Max是最畅销的机型。同样,Galaxy S21Ultra 5G在美国和欧洲的销量也比该系列的低端版本高。旗舰机型还受益于这些地区运营商的大力促销,提高了销量成绩。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iPhone11和iPhone SE 2020外,登上这份榜单每种型号都是支持5G的手机。这意味着,5G现在已成为高端细分市场的标配。仅前三款iPhone12机型就占智能手机市场总收入的约32%,几乎占总收入的三分之一。同时,十大最赚钱的机型就占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收入的4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