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宝马最新资讯  > 正文

宝马3系官方调价:直降0.4万 部分配置变动

2021-05-21 15:31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宝马品牌中销量的中流砥柱,宝马3系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

日前,有媒体从宝马官方了解到,宝马3系将进行产品线进行调整。此次调整不仅对配置进行变动,同时部分车型的售价也进行了调整。

具体来看,针对6月14日后生产的宝马330Li xDrive M运动曜夜套装和宝马330i M运动曜夜套装两款车型指导价格进行调整,均下调4000元。

其中宝马330Li xDrive M运动曜夜套装车型将取消标配的手机无线充思安、Wi-Fi热点、数字钥匙;而宝马330i M运动曜夜套装将取消数字钥匙套装。

此外,在6月14日后生产的320Li M运动套装、325Li M运动套装、325Li xDrive M运动套装、325Li M运动曜夜套装四款车型进行标配/选配调整。

其中320Li M运动套装取消选装数字钥匙;325Li M运动套装和325Li xDrive M运动套装取消标配数字钥匙,取消选装娱乐套装、新增选装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音响;325Li M运动曜夜套装取消标配数字钥匙,取消选装娱乐套装。

新车其他方面没有变换,动力上依旧搭载高中低三种功率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184以及25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300以及400牛米。

传动方面,新车全系匹配ZF 8AT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据悉,未来宝马旗下多款车型或将迎来配置调整,背后原因或为全球芯片短缺导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