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左晖最新资讯  > 正文

贝壳创始人左晖去世,关联企业共685家

2021-05-20 16:3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5月20日,贝壳发布公告:公司怀着深切的悲痛宣布,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左晖先生因疾病意外恶化于2021年5月20日去世。 企查查APP显示,左晖关联企业共685家,2021年陆续退出多家公司,最近工商变更为4月18日不再担任广州盛禾愿景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

此外,企查查显示,贝壳找房关联公司为天津小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彭永东,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左晖,最终受益股份约为94.3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植源生物创始人汪际军博士受邀参加2023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

    9月25日-27日,以“新动能新机遇新发展——东北振兴的企业家力量”为主题的2023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盛大举办。来自政、商、学、研、企、媒的各界精英共计500余人共赴这片广袤的黑土地,聚焦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冰雪经济、创意设计等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分享经验、激荡智慧、建言献策、共话发展。2023年,整个产业系统彻底实现了产品化并投放市场,让大健康美业和乡村振兴实现了有机的结合。

  • 50%的跨境打工人都在用AI?这18家企业已抢跑

    AI的产业化或许是今年跨境电商的一大变量。ChatGPT横空出世后,各行各业都希望借助大模型为自己带来更多更深刻的改变。40Seas可以借用AI的算力找到值得投资的买家,并给予与其潜力相等的额度,从使得跨国贸易中的中小企业能够更快、更便宜、更容易地获得营运资金。

  • 百度发布“拓计划”:AIGC能力赋能14万客户,视频制作成本下降85%

    随着百度大模型能力及应用API能力的不断提升,9月19日,百度营销“共拓计划”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品众创新、无双科技、MediaV、景美广告、致维科技、宏盟、优矩控股、八方滕泰、省广集团、微创时代等10余家行业生态合作伙伴到场,共同开启百度AIGC技术能力为营销创造的AI生态图景。百度营销将继续推进AIGC营销规模化应用,助力企业全面释放AIGC营销能力,并携手行业生态�

  • ChatGPT月活15亿遥遥领先!50家企业厮杀6个月,白手起家占8

    生成式AI大PK!50家企业上台竞争,ChatGPT遥遥领先,月活高达15亿。生成式AI爆火近一年,是时候来个年度大总结了!最近,国外一网站盘点了差不多一年以来所有生成式AI的数据,最后发现,ChatGPT遥遥领先。未来生成式AI会在移动端上大放异彩呢。

  • 曾与林正英、李小龙搭档 著名武打演员孟海去世:终年65

    中国香港资深武术指导、著名动作演员孟海去世,终年65岁。孟海的侄女孟希璘证实,孟海于9日晚逝世,并透露孟海去年患上食道癌。孟海凭借《皇家师姐》散利痛一角获第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并获七次提名金像奖最佳动作指导奖,曾出演《新蜀山剑侠》《六指琴魔》等经典作品。

  • 唯一直面85℃温差!卡萨帝为用户做测试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舒适度和节能需求日渐增强,热泵行业也因此得到快速发展。2022年,中国热泵行业市场规模增长了13%,其中热泵冷暖机因舒适、节能的特性进入更多家庭。不仅验证了卡萨帝的性能过硬,更将一系列领先科技推向台前,并为热泵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目标。

  • 680元民宿被平台调成2780元 老板懵了 已经下架

    浙江丽水的一位民宿经营者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打开了某平台自己民宿的价格页面,惊呆了:原来680元一晚的房间,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被平台调成了国庆特惠2780元!老板:已经下架了,不想让人家误会我们敲诈客人!网友们纷纷表示:自己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多次刷新价格会翻倍。也有网友建议预订民宿可以先打个电话问一下,看看价格是否合理再下单。截至9月20日,中秋国庆假期,全国餐厅堂食线上订座量比2019年同期增长112%,与去年同期相比,中秋"团圆"主题团购套餐订单量增长超90%,上海、北京、杭州、南京、天津五城的“团圆餐”预订最火爆。

  • 研究称:欧洲68%的人呼吁政府对人工智能进行限制

    根据西班牙IE大学的一项最新研究,大多数欧洲人呼吁政府限制人工智能的发展,以减轻该技术对就业安全的影响。这项研究显示,在对3,000名欧洲人的样本调查中,有超过68%的人希望他们的政府出台规定,以应对人工智能带来的自动化水平上升所带来的影响。欧洲的年长公民对于确定AI生成和真实内容的能力表示更多怀疑,有52%的人表示他们无法自信辨别。

  • 16GB显存才是王道!讯景RX 6800图赏

    讯景日前推出了AMDRadeonRX6800显卡,现在这款显卡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讯景RX6800采用正面三风扇的设计,左右两个直径100mm,中间92mm几乎布满了显卡正面,13叶片的风扇增加了总气流,高负载轻松温控。RX6800的性能到现在还是非常能打的,尤其是在价格上比RTX4060Ti16GB还要便宜了400元左右。

  • 花西子创始人发声:送一万根眉笔 并收集更多的建议

    在花西子Florasis向大家道歉之后,花西子Florasis发起了一场抽奖活动,说:小西收到了大家最近的支持和意见~为了更好地服务大家,我们将从参与者中抽取100位送出美妆礼盒有10000人可以免费试用我们的眉笔,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们提供真实的使用反馈。9月19日,李佳琦直播事件发生一周多后,品牌花西子终于在官方微博上发出了一封信,表达了深深的歉意,过去一周受到了全网的高度关注,相关建议已经充分记录,正在根据网友的意见进行改进。花西子前员工表示,这个朋友圈确实是花满天发的,不仅是他,花西子的部分员工也都转发了这个朋友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