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出SignTime 为残障顾客提供手语翻译服务

2021-05-20 08:11 · 稿源: cnbeta

苹果今天宣布推出名为 SignTime 的全新支持服务,可以按照 Apple Store 和 Apple Support 顾客的需求提供手语翻译,更好地与这些顾客沟通。针对那些口语、听力存在障碍的苹果用户,这项服务能够让他们更容易获得苹果支持团队的帮助。

在美国、英国、法国境内光顾 Apple Store 零售店的顾客可以使用 SignTime 远程联系手语译员。

经过提前预约之后,这项服务可以通过网络浏览器进行远程访问,不过线下 Apple Store 不需要提前预约就能获得远程 SignTime 服务。这项服务将会在美国、英国和法国三个国家先提供,后续会支持更多国家和地区。

负责全球无障碍政策与行动的 Apple 高级主管 Sarah Herrlinger 说道

在 Apple,我们一向认为全球领先的技术应该能够回应每一个人的需要。我们的团队不遗余力地工作,在我们制造的每一样产品中融入辅助功能。负责全球无障碍政策与行动的 Apple 高级主管 Sarah Herrlinger 说道。“这些新功能使我们能通过尖端技术拓宽创新的边界,为更多人带来 Apple 技术的乐趣与功能——我们迫不及待地想把它们与我们的用户分享。

此外,苹果还推出了其他辅助功能,苹果官方表示

今年晚些时候,通过 Apple 所有操作系统的软件更新,肢体残障人士将可以使用辅助触控功能导览 Apple Watch;iPad 将支持第三方眼球追踪硬件,为用户提供更轻松的操作方式;对于失明和低视力群体,Apple 业界领先的“旁白”屏幕朗读功能将变得更加智能,通过设备端人工智能在图像中探索对象。为支持神经多样性群体,Apple 即将推出新的背景音,帮助用户排除干扰;对于失聪或重听人士,Made for iPhone(MFi)助听设备将很快支持新的双向助听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