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发布全新智能眼镜:彩色镜片渐变设计

2021-05-19 15:25 · 稿源: 快科技

去年8月,华为正式推出新一代HUAWEI X GENTLE MONSTER Eyewear II系列智能眼镜。当时只有透明的光学镜和深色的太阳镜两款镜片。

而在5月19日下午举办的发布会上,华为发布了GENTLE MONSTER智能眼镜Ⅱ全新时尚彩色镜片系列,镜片更加丰富多样。

新镜片提供了灰色渐变、橄榄色、橙色、绿色渐变等彩色镜片可选,夏季出街更时尚。

据悉,Eyewear II智能眼镜采用钛合金弹性铰链,12度开合范围。镜腿内集成按压传感器、震动传感器、滑动传感器等,支持3D触控,滑动镜腿可以调节音量/切歌,双击可以接听电话、暂停播放或者呼出智慧助手,按钮左镜腿还可以进入蓝牙配对。

音频功能也是Eyewear II的是核心卖点之一,它搭载128mm2超薄大振膜双扬声器,配合音量自适应技术,可根据环境噪声自动减小通话音量,在保证用户耳内音量需求的同时,能够有效减少对他人的干扰。

同时,Eyewear II采用独特的声学隐私保护设计,左右镜腿各搭载一个半开放式扬声器,通过定向声腔直接将声音传递到佩戴者耳中,有效减少声音外泄。

另外,华为Eyewear II智能眼镜还支持无线充电,搭配镜盒使用的话,可以连续播放5小时音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Meta将为智能眼镜引入强大AI功能

    Meta将在4月为其Ray-Ban智能眼镜引入一系列相当强大的AI功能。这些新功能将允许用户通过一个简单的命令快速识别他们正在查看的物体。这些新功能无疑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实用的智能眼镜体验。

  • 沙利文权威发布:明月镜片销量领先 中国镜片品牌崛起

    国际知名机构弗诺斯特沙利文发布2024年最新《中国眼镜镜片行业白皮书》,据中国镜片行业发展趋势可见,国民对镜片需求持续增长,未来行业市场广阔。2023年按零售量计,明月镜片位居第一,连续八年全国销量领先,成为中国镜片龙头品牌。在此契机下,以明月镜片为代表的中国镜片品牌也将持续发展,为国民提供更高质量的视觉呵护。

  • 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实车亮相 博主直呼五菱换设计师了

    在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申报目录中,我们发现了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的申报信息。从实车图来看,五菱星辰PLUS一改五菱此前内敛、保守的设计风格,大胆启用了利刃行车灯”、刀锋轮毂”等设计元素,新车的外观颜值很高。从车身定位可以预计,星辰PLUS上市后,将会在10万级新能源SUV市场展开激烈竞争,届时,比亚迪宋PLUS、元PLUS等车型,将会是其强劲对手。

  • 一图看懂华为鸿蒙OS 4.2核心亮点:全新小艺支持 AI 消除

    日前,华为发布HarmonyOS4.2百机升级计划,此次共有180余款设备参与升级,品类覆盖手机、平板、手表、耳机、智慧屏等设备。华为Pocket2、Mate60系列、P60系列等机型目前已经开启公测尝鲜。纯净安全:拦截骚扰、全面防诈、楼层级设备查找智慧屏照片墙:美好瞬间,大屏再现全新表盘:星图漫游、太空探索、三环雪峰颈椎健康2.0:专业统计,科学提示据了解,HarmonyOS4.2新特性还包括提升Mate60系列天通卫星连接速度、拦截应用内摇一摇”广告跳转等。

  • 把影院带回家、索尼发布全新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系列

    4月18日,索尼举办线上电视及家庭影院新品发布会,全面展示了新命名为索尼电视9系、8系、7系的新品BRAVIA电视和新一代家庭影院产品。索尼在全球整合了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到同一个BRAVIA品牌,致力于一站式打造“影院级”家庭观影体验,给消费者呈现忠实还原了创作者意图的沉浸音画,宛若把影院带回家!从产品亮点来看,本年度的BRAVIA电视新品阵容,搭载了经过索尼专业电影参数数据库算法优化的新一代XR芯片,升级了以22bit灰阶控制为核心的MiniLED控制技术,并在峰值亮度等画质因素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还原创作者意图”当作了产品的下一步追求早已走在行业前列的索尼,也将继续坚持自身技术和方向的双重优势,稳步向着家电行业的下一个未来迈进。

  • 赵丽颖进组《在人间》:全新悬疑剧即将开机

    赵丽颖加盟了全新的悬疑剧《在人间》。这部剧除了赵丽颖之外有辛芷蕾、张一山等多位大咖参演,整部剧从曝光之出就备受关注。此次赵丽颖挑战科幻悬疑题材,再加上多位大咖的加盟,让观众充满期待。

  • 华为Pura70系列小艺助手全新升级 支持美肤顾问、AI修图等

    华为Pura70系列手机近日已火热开售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亮点莫过于全新升级的小艺助手。这款助手得益于盘古大模型AI技术的强大支持,为用户带来了“AI修图”、“美肤顾问”以及“私人助理”等三大核心功能,全方位提升了手机的使用体验。最值得一提的是,小艺助手还支持10种方言普通话的自由语音输入,无需任何设置,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更加轻松自如。

  • 更好用了!华为鸿蒙全新小艺建议App推送:降低“不感兴趣”内容推荐频次

    据网友华为用户反馈,近日华为鸿蒙全新小艺建议”App推送了13.12.3.300众测版本,日常体验更好用了。该版本包体积8.9MB,测试日期截止4月30日,主要新增全搜热榜”、美团到店卡片”等特性。优化功能:优化不感兴趣服务后台排序逻辑,降低不感兴趣”内容推荐频次;修复时间类场景卡推荐逻辑冲突,提升时间类场景卡推荐稳定性;修复小艺建议崩溃问题,提升小艺建议稳定性。

  • 立声SE:MOMA猛玛全新国民级通话来啦!

    4月23日,专业音视频设备制造商MOMA猛玛发布了“新互联,新生态”产品发布会,推出了全新一代的国民级图像传输和通话组合产品。在影视行业中,拍摄团队经常面临预算有限、人力不足和复杂的协作等多重挑战,进限制了创作的自由和艺术表达的广度。立声SE作为一款专业通话产品,将改善影视剧组的沟通和协作体验,进一步推动行业的发展。

  • 探寻技术前沿,三星以AI重构白电全新价值

    甄琰||撰文在AWE2024期间,全球消费电子与家电领军品牌三星举办了2024家电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其全球领先的以电视为代表的消费电子全明星产品外,在白电领域的新品也是超乎想象,加入AI技术的全新“科技·艺术·家”场景,令行业深感AI应用的魅力无限,对用户来说就是智慧生活的梦想成真。三星在现阶段交出的AI答卷,也成为家电行业AI发展的范本和风向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