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的Starline项目使双向通信沉浸在现实中

2021-05-19 12:39 · 稿源: gsmarena

在今天谷歌I/O的主题演讲中,该公司宣布它正在悄悄测试一个名为Project Starline的新概念。这是谷歌的一种远距离双向通信技术,但让人感觉对方就坐在你对面。

Starline项目应用了一些东西使之成为可能:"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空间音频的研究,在每个接受者面前的显示器使用了一个突破性的光场显示系统,创造了一种体积感和深度感,无需额外的眼镜或耳机就可以体验到。效果是一个人坐在你对面的感觉,就像他们就在那里一样。"

谷歌副总裁克莱·巴沃解释说,谷歌最引以为豪的一件事是,人们可以坐下来,忘记技术,转而关注坐在你面前的人。

谷歌目前正在一些办公室测试Starline项目,目前使用的是"定制硬件和高度专业化的设备"。谷歌认为,这是未来的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其目标是使技术更容易获得和负担得起

目前,借助这项技术,谷歌已经将员工连接到了纽约湾区和西雅图的办公室。该公司还通过"选择医疗保健和媒体等领域的企业合作伙伴,以获得对该技术及其应用的早期反馈"来演示该技术,并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向企业合作伙伴部署试用硬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