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模块化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模块化智能手机设计专利曝光:摄像头、电池轻松换

2021-05-18 10: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8日消息:据LetsgoDigital报道,日前小米模块化手机新专利曝光,该专利于2021年4月29日发布,并且已被列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数据库,以便在全世界范围内保护该专利技术。

图片来自LetsGoDigital

据专利显示,小米模块化手机由三大模块组成:第一个模块(顶部部分)包含 PCB(主板)和摄像头,第二个模块(中间部分)放置电池,第三个模块(底部部分)包含接口和扬声器。专利中描绘这些模块支持轻松互换,并且能够包含其它功能,比如扬声器和变焦摄像头。通过将重要部件模块化,小米手机更换电池、摄像头变得更加方便。

图片来自LetsGoDigital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专利并不意味着会有相关成品上市,此前摩托罗拉、LG等品牌也都曾推出过模块化手机,遗憾的是这些机型没有引发较大的反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