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力电器:第二期回购股份方案已实施完毕 累计回购1.01亿股

2021-05-18 08:4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5月18日消息,格力电器对外发布公告称,第二期回购股份方案已实施完毕,公司累计回购1.01亿股,占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总股本的1.68%,成交总金额为60亿元。

公告称,公司经营情况良好,财务状况稳健,本次回购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状况、 债务履行能力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影 响公司的上市地位,公司股权分布情况仍符合上市条件。

另外,公司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经核查,本公司不存在董事、监事、高级管 理人员、以及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在本次回购实施期间直接或间接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以及违反前期承诺的情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