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汽最新资讯  > 正文

大众在华SUV预售将至:全系EA888

2021-05-17 22:51 · 稿源: 快科技

在上海车展间,一汽大众正式发布了旗下的旗舰SUV揽境,新车是大众在华规格最大的SUV车型,比上汽大众途昂都要大。

近日,一汽大众官方宣布,全新SUV揽境将于5月22日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中大型SUV,目前已经接受预订。

新车基于大众MQB B平台打造,前脸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中网面积并不算大,中网两侧与大灯相连,营造出宽大前脸的视觉效果,前保险杠造型也具有层次感。

为了进一步营造豪华感,它的前包围也使用了大量的镀铬元素点缀,层次感提升的同时还增加了时尚感。

揽境侧面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十分修长,新车长宽高达到了5152(5153)/ 2002/1795mm,轴距2890与途昂保持一致,并提供2+2+2六座和2+3+3七座可选。

与当下大众车型不同的是,揽境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悬浮式的中控多媒体触控屏,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与拨杆式的电子换挡机构相互搭配,凸显科技感。

配置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理论上会提供比较丰富的辅助驾驶功能,比如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全速自适应巡航和主动刹车等,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哈曼卡顿音响。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EA888-DPL 2.0T发动机,与上汽大众途昂保持一致。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和350牛米。

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汽车SU7上市24小时大定88898

    小米汽车官方宣布,其新款车型SU7在上市短短24小时内,便创下了惊人的大定成绩,成功突破88898台!这一令人瞩目的销售表现,无疑证明了小米汽车的市场竞争力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小米汽车SU7,21.59万元起,你定了没?

  • 淘宝推出百亿补贴活动 苹果“家桶”仅8888

    淘宝宣布即将在4月23日晚8点启动一场盛大的“百亿秒杀节”,这次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惊喜。全网低价基础上再打7折,让你轻松享受购物的乐趣。还有满300-40或立减13%的优惠活动,涵盖运动户外、服饰、美妆、家享生活、手机3C、食品生鲜等多个行业,让你在购物的同时,也能享受到更多的实惠。

  • 美国大片同款!雪佛兰全尺寸SUV将于北京车展首发预售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通用汽车日前公布了即将参加北京车展的高端车型。据悉,雪佛兰旗下的全尺寸SUV车型TAHOE太浩也将在本次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国内市场开启预售。作为一款经典的全尺寸SUV,TAHOE太浩自发布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累计销量达到了350万台,并常年荣登美国市场全尺寸SUV销量榜首,并经常出现在各种美国大片当中。从外观来看,该车依旧采用了美系车型经典的硬派豪华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高耸的车头,造型十分威武。车身侧面,该车则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棱角分明,到诶大尺寸镀铬轮毂,也进一步提升了该?

  • 24小时大定88898辆!小米店员:凌晨2点下班7点又上班 看SU7的人太多

    24小时大定88898辆,小米SU7确实太火了。北京东方新天地购物中心的小米门店店员透露,店内人潮涌动,忙得不亦乐乎。希望大家理解,在锁定配置前请慎重选择。

  • 雷军主讲北京车展发布会!SU7全系9色首次集体亮相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4月25日至5月4日,全球十大车展之一的北京车展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行,小米汽车将首次参展。今日,小米汽车发布小米汽车北京车展攻略,包括小米汽车展台位置及日程。据了解,4月25日上午9:20将举办小米汽车北京车展发布会,由小米CEO雷军主讲,将介绍SU7上市以来的成绩和2024年的新计划。4月27日-5月4日是公众开放日,小米SU7全系9色将首

  • 彻底解决续航焦虑!智界S7全系标配800V高压超充

    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余承东宣布:智界S7全系搭载华为巨鲸800V高压电池平台和800V高压超充技术。在800V架构的加持下,使得智界S7在短时间内即可获得充分的续航能力。该车还引入了超级省电模式2.0,覆盖全电量范围,最大程度地提升了综合续航能力,使得驾驶体验更为便利,全电量范围均可开启,综合续航最多可提升10%。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比亚迪仰望U8成了!稳居百万级新能源SUV销冠

    快科技4月5日消息,仰望汽车公布2024年3月销量,仰望U8保持百万级新能源SUV月销量第一。据了解,仰望U8是仰望旗下首款车型,起3月销售达1090辆,上市交付至今累计销量达5523辆。作为一款新能源硬派越野车型,仰望U8搭载的首创、自研的易四方技术,彻底颠覆了以往燃油车的动力系统,为汽车赋予了强大的感知和执行能力。同时,仰望U8坐拥全球首款新能源越野车专属的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云辇-P技术,首次实现下车身关键零部件系统与整车的智能联动,可实现对车身的全方位智能控制。正是因为仰望U8可以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出行新体验,自交?

  • 理想L6售价24.98万起 全系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

    理想L6正式上市,携Pro和Max两款配置车型亮相,价格区间锁定在24.98-27.98万元。消费者已可预定此车,支付的5000元定金在七天内均可无忧退还。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长途旅行,理想L6都能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

  • 旗舰级SUV!比亚迪方程豹豹8官宣:4月16日正式发布

    方程豹今日发布了豹8量产版的预告图。豹8概念版SUPER8已经在2023年成都车展上亮相,新车作为方程豹583硬派家族”中的第二款车型,据透露,豹8将采用云辇-P等先进系统。方程豹官方还暂未公布该车的详细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