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州特斯拉Model 3致命车祸车主生前曾发视频称赞特斯拉自动驾驶

2021-05-17 12:3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5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月5日凌晨,一辆特斯拉Model 3在加州洛杉矶东部丰塔纳市附近的道路上,撞上了一辆侧翻的Mack卡车,35岁的特斯拉驾驶员在事故中丧生,并导致救援Mack卡车司机的一名路人重伤。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加州公路巡警,都在对这一事故进行调查,车祸发生的原因目前还未确定,备受关注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模式是否开启,目前也还不得而知。

虽然事故的调查还没有结果,但外媒在遇难车主Steven Michael Hendrickson的社交媒体上发现,他曾多次发布称赞特斯拉全自动驾驶的内容,也多次发布在驾车途中双手离开方向盘的视频。

在其中的一个社交媒体上帐号上,Hendrickson发布有两条有关特斯拉自动驾驶的视频,其中一条的配文是,“在经过一天漫长的工作后,如果没有完全自动驾驶的特斯拉,我该怎么办?”另外一条视频的配文则是显示:“工作结束后从洛杉矶回家,感谢自动驾驶。”在随后回复一条评论是,他称是最好的汽车。

而在其他的社交媒体帐号上,他也曾发布处于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模式下的视频,并曾表示不用担心,他的车在Autopilot模式下。

值得注意的是,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虽然具备自动泊车、自动辅助变换车道等功能,但并非完全自动驾驶,特斯拉方面也多次提到,在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模式下,驾驶员仍要集中注意力,双手不要脱离方向盘,要时刻准备介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