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eat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Beats品牌并未消亡 据称有新的设计师在设计新品

2021-05-15 06:24 · 稿源: cnbeta

关于Beats消亡的传言可能被夸大了,因为一份新的报告称,前HTC Android硬件设计师Scott Croyle正在为苹果公司设计未来的Beats by Dre设备。苹果现在依然在定期发布特殊版本的Beats耳机:比如限量版的Studio3,或者夜光版的Powerbeats虽然还没有推出很多新的Beats产品,但这种微妙的平稳态势可能即将被打破,尽管有相反的传言。

从2014年苹果以30亿美元收购这家音频公司开始,就一直有传言说它打算逐步取消Beats这个名字。事实如此,苹果确实很快放弃了Beats Music,然后在2020年,苹果网站的Beats部分都短暂地消失了。

然而,也是在2020年,苹果聘请了设计师斯科特-克罗伊尔(Scott Croyle),他的广泛职业生涯包括领导HTC的设计长达五年,Croyle专门负责监督Beats产品未来的设计工作。

据报道,Beats公司一直在与Ammunition公司合作,该公司被苹果公司收购后,这种合作将继续下去,Croyle现在也正负责Beats和Ammunition之间的联络工作。

目前还没有详细说明这种联络的具体内容,但有关于新产品的传言。据报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说,Beats团队目前正在研究其他公司的扬声器,而且也仍然专注于自家最热卖的耳机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