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发布Lenovo Go系列移动办公产品线 旅行鼠标可实现Qi无线充电

2021-05-13 21:24 · 稿源: cnbeta

联想正在启动一个新的配件系列,名为Lenovo Go:该系列的充电器鼠标键盘以及音频产品是为既要通勤又要在家工作的混合型员工的新世界而设计的。到目前为止这款产品线只有两款产品,其中一款名叫Lenovo Go无线多设备鼠标,看似不起眼但却是联想第一款支持无线Qi充电的鼠标产品。

与之同时发布的还有联想Go USB-C笔记本电源,它提供20000mAh的充电容量,输出功率高达65W,能够同时为三台设备充电。

虽然这两款设备都不是突破性的,但正是混合通勤的重点让它们变得有趣。联想正在专门设计这些设备,以便员工能够在多台电脑之间轻松切换,同时设备本身仍然足够小,可以直接扔在包里,轻松带回家。

联想正在计划推出 "一系列有线和无线充电解决方案",更多的鼠标和键盘,以及 "音频解决方案",以帮助改善远程会议品质。

联想Go无线多设备鼠标的价格为59.99美元,而联想Go USB-C笔记本电源银行的价格为89.99美元。这两款设备将于6月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