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TWS 2真无线降噪耳机即将发布 蓝白双配色可选 5月20日见

2021-05-13 13:5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vivo智能终端官方微博在今天发布一则视频,正式宣布vivo TWS 2真无线降噪耳机将于5月20日发布,同时开启预售。

作为vivo首款具备主动降噪功能的真无线耳机,视频揭秘了vivo TWS 2真无线降噪耳机的设计语言,它延续了前代圆润的外观设计,沉稳而不失大气。尤其是耳柄部分更加精简,相当符合年轻用户的审美。

vivo TWS 2真无线降噪耳机还采用入耳式设计,明显区别于前作的半入耳式。一方面可以物理隔绝一部分噪音,让本身的降噪功能更出色;另一方面,也可以保证佩戴的牢靠,即便是在大幅度运动的情况下耳机也不会轻易脱落。

在色彩搭配上,vivo TWS 2真无线降噪耳机这次还带来了蓝色和白色两种外观配色,与前代保持一致。

作为一家一直注重Hi-Fi音乐品质的超一线品牌,音质这两个字一直流淌在vivo旗下大大小小的产品中。vivo也发布过两款真无线耳机,并以“好音质,低延迟”作为主打方向。

此前的耳机包含了14.2mm超大单元、88ms游戏低延时、DEEPX全局式立体音效、接近CD级音质表现等元素,这让vivo的TWS产品备受瞩目。有理由相信,即将发布的vivo TWS 2真无线降噪耳机也会在音质上,令用户眼前一亮。

据悉,vivo TWS 2真无线降噪耳机将于5月20日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vivo TWS 2真无线降噪耳机作为vivo首款主动降噪耳机,随着新功能加入将进一步提升vivo TWS系列耳机的市场占有率。

作为vivo首款真正意义上的主动降噪真无线耳机,vivo TWS 2真无线降噪耳机的表现势必会受到更多的关注。届时,关于vivo TWS 2真无线降噪耳机的更多亮点和价格也将随之曝光。

作为一家Hi-Fi基因浓厚的企业,vivo对于“音质”二字的理解与把控相当精准。相信vivo TWS 2真无线降噪耳机的开售,这款耳机的综合表现一定不会令大家失望,不妨共同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