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跨境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成本2元,售价50元,毛巾厂老板一次捐款2000万!跨境电商有多暴利?

2021-05-12 14:18 · 稿源: 电商报公众号

小毛巾厂老板一次为母校捐款2000万!你永远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个先来!2020年一开始,面对汹涌而至的疫情,很多人为了“及时止损”,纷纷关掉自己的工厂和店铺,准备迎接寒冬到来前的致命一击。但是,这世上也不缺一些逆风而上的人。比如说,有些在第一时间转行做口罩、呼吸机的小厂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电商报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