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沃尔玛Onn Android TV机顶盒曝光 贴牌的谷歌ADT-3开发者套件

2021-05-11 11:35 · 稿源: cnbeta

在和亚马逊的竞争中,沃尔玛开始投资自己的移动和娱乐硬件平台。不过和亚马逊的 Fire 设备不同,沃尔玛的 Onn 设备一直处于 Android 生态中,意味着可以访问 Google Play 商店和各项谷歌服务。现在看来,沃尔玛的首款流媒体设备也是这样的,但并非是此前曝光的 HDMI 电视棒,而是 Onn Android 机顶盒。

去年3月,沃尔玛 Onn 品牌的电视棒通过 FCC 认证。然而首款 Onn 设备的并不是它,而是贴牌的谷歌 ADT-3。谷歌的 ADT-3Android TV 开发者套件已经推出1年多时间了,各种配置也没多大吸引力。除了上面刻着Onn的名字。它的HDMI接口和微型USB电源接口的位置甚至与谷歌ADT-3的位置相同。

包装中最有趣的部分,实际上是完全不同的新的遥控器。与ADT-3不同,它有更多的按钮,包括专门用于Netflix、YouTube、Disney+ 和 HBO MAX 的按钮。当然,还有一个 Google Assistant 的按钮,但它被放大并移到了顶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