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口碑超高!扎导版《正义联盟》上线国内各大视频平台 4小时无删改

2021-05-03 13:53 · 稿源: 快科技

《正义联盟:扎克施耐德版》现已上线B站、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芒果TV等视频网站,242分钟无删改。

《正义联盟:扎克施奈德版》改编自DC漫画,由扎克施奈德执导,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盖尔加朵、杰森莫玛、埃兹拉米勒等人主演的科幻动作片。是2017年院线版《正义联盟》的导演剪辑版。

该影片故事发生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之后,讲述了布鲁斯韦恩与戴安娜普林斯结盟,计划招募一支超能力者团队来保护世界免受即将到来的灾难性威胁的故事。

据悉,扎克施奈德曾是DC电影宇宙的灵魂人物,其曾在2009年参与传奇超英电影《守望者》的编剧,随后接连执导了《超人:钢铁之躯》《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联盟》等影片。

不过因为电影风格过于粉丝向,剧情也多偏向黑暗风所以往往叫好不叫座。

2017版的《正义联盟》就是由扎克施耐德导演,但电影还没完成,他因女儿意外去世而退出影片拍摄,后来DC找来了导演乔斯韦登善后,此前看到的《正义联盟》电影就是韦登完成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