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为马斯克火星移民承保?巴菲特回应

2021-05-03 08:58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巴菲特回应马斯克承保火星移民#冲上微博热搜 。

据媒体报道,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2021年巴菲特股东大会举行,在问及伯克希尔是否会为马斯克雄心勃勃的火星殖民计划投保时,巴菲特及其同事的回答应了一句经济学原理:万事万物皆有价。

针对马斯克此前提及的巴菲特是否会为火星移民承保,巴菲特回答:这个问题很简单,只要看给多少保费就好了。如果保费高,当然是愿意的,当然也要看马斯克的意愿。”

而伯克希尔保险业务副董事阿吉特表示:我很担心,他(马斯克)太有冒险精神。”

对此,网友表示保费高可用,用比特币支付。”

据了解,火星殖民计划是SpaceX的私人出资研发计划,以设计和建造一个用于火星殖民的太空飞行系统为目的。项目包括可重复使用运载火箭和太空飞船、地球上用于快速火箭发射与重新发射的基础设施、近地轨道推进剂加注系统、地外科技,最终用来实现火星殖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