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修改7名英雄称号 引发网友一边倒吐槽

2021-04-29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英雄联盟是目前全球最热门游戏之一,英雄联盟受到了无数玩家的喜爱。目前,英雄联盟游戏有了许多次的大小更新,每一次的更新给玩家带来新鲜感的同时也引发了大家的热议。

英雄联盟修改7名英雄称号

日前英雄联盟在英雄称号上再一次迎来更新,7名英雄的名称被更改。7名英雄中,时间刺客被改名为时间奇才,荣耀行刑官改名为荣耀行裁官,荒漠屠夫改名为荒漠狂沙,复仇焰魂改名为灼心焰魂,瘟疫之源改名为瘴地怪鼠,法外狂徒改名为枪火狂徒,虚空掠夺者改名为虚空掠食者。

对于此次改名,评论区的网友可谓是一边倒的吐槽。有网友表示:“沙漠死神怎么办,沙漠田园犬?”“快进到五杀改成五连绝世”“复仇之矛:以后叫我报恩之矛”。

另外,据人民电竞、The Esports Observer 报道,中国直播平台虎牙直播与腾竞体育签订媒体版权协议。根据虎牙的20-F 表格,虎牙直播获得未来五年 LPL 联赛、LDL 联赛、LPL 全明星周末及颁奖典礼有关的内容资源的使用权(直播权和点播权)及将该等权利转授予第三方的权利,适用范围为中国大陆地区,总金额达到人民币20.13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