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拟造车

2021-04-28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8日 消息:随着汽车逐渐趋向智能化,造车赛道早已不只属于传统车企。不久前,创维、360等均表示将入局汽车领域。

据36氪消息,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OPPO正在筹备造车事项,推动者为其创始人陈明永,已经在产业链资源和人才方面摸底、调研。

消息人士称,陈明永会见了宁德时代中国乘用车事业部总裁朱威,同时,OPPO软件工程副总裁吴恒刚、从小鹏汽车加入OPPO的首席科学家郭彦东也参与。

据网易科技报道,对此,OPPO 回应称,公司在车机互联方面一直都有布局,包括把闪充生态扩展到汽车领域。

此前,OPPO的多项汽车专利被公开。其中包括了车辆防撞专利、车辆防跟踪专利等等。

同时,OPPO旗下手机也与智能汽车高度协同。据了解,Find X3系列手机目前已成为理想 ONE车钥匙,可实现远程操控车辆部分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