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Stor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计划扩大 App Store 应用商店搜索页面广告业务

2021-04-23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3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公司正计划通过在App Store搜索页面设置一个新的广告位来促进其广告业务,这将允许开发者在整个App Store平台上推广其应用,而不仅仅是在用户搜索特定应用时。

当前苹果已经在App Store上出售搜索广告服务。苹果现在计划在搜索页面的「建议」应用程序区域添加第二个广告位。知情人士称,新的广告位将在月底推出,并允许广告商在整个应用商店推广,而不仅仅是响应特定搜索。苹果公司表示,这些广告是「帮助人们在App Store搜索结果的顶部发现你的应用程序的一种有效和简单的方法」,现在苹果公司拟扩大这一广告业务。

苹果计划从下周开始向用户推出的新的iOS14.5/iPadOS14.5更新,App将被要求征求用户的许可,以访问他们的IDFA或广告商的识别码。通过访问IDFA,开发者可以跟踪用户在其他应用程序和网站上的活动,甚至是那些由不同公司拥有的应用程序和网站,以向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广告。

这项名为「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的新要求受到了Facebook等公司的严厉批评,他们担心新要求将导致大多数用户选择不接受广告跟踪。Facebook的很大一部分业务来自于在其平台上销售广告。

另外,扰市场研究机构Insider Intelligence数据显示,在线广告市场蓬勃发展,年销售额达3780亿美元。Bernstein估计,苹果目前在App Store中的搜索广告收入每年约为20亿美元,利润率为8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