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azonOne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宣布将Amazon One刷手支付系统拓展到全食超市

2021-04-22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2日消息:据TheVerge报道,亚马逊日前宣布,将把手掌扫描支付系统扩展到西雅图的全食超市门店。

去年9月,亚马逊推出了一种新的生物识别系统「Amazon One」,允许用户在Amazon Go商店使用手掌支付。Amazon One允许购物者通过将手掌放在扫描设备上进行支付。购物者第一次使用该系统时,需插入一张信用卡,将其与用户手掌联系起来。之后,用户只需将手放在扫描设备上即可付款。

亚马逊一直在西雅图地区的亚马逊品牌商店(包括Amazon Go和Amazon Books)使用Amazon One支付技术,但在全食超市的推出将是该支持技术的最大幅度的扩张。该公司表示,已经有数千名客户注册了Amazon On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