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狗狗币最新资讯  > 正文

狗狗币总市值超过500亿美元 超过福特汽车且与推特相当

2021-04-21 11:2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4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过去几个交易日中,狗狗币的价格一直处于高位。

过去一周,狗狗币的价格飙升了400%,这推动其总市值在周二超过500亿美元,超过了福特汽车的市值(483亿美元),几乎可以与推特(543亿美元)匹敌,狗狗币因此也成为加密货币市场上排名前十的加密货币之一。

coingecko网站的数据显示,在过去24小时里,狗狗币的价格最高为0.418888美元,最低为0.285650美元。

狗狗币创建于2013年,标志是一只柴犬,它是一种加密货币,很像比特币,可以在去中心化的网络上进行点对点交易。

近几个月来,在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达拉斯独行侠队所有者、狗狗币支持者马克·库班(Mark Cuban)等亿万富翁投资者的大力宣传下,狗狗币的人气大涨。尽管如此,一些投资者仍担心该数字货币的价格飙升可能会引发潜在的泡沫。

近日,在线零售商Newegg宣布接受狗狗币作为官方支付方式,该公司此举推高了狗狗币的价格。(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