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批准社交应用Parler重回应用商店

2021-04-19 23:26 · 稿源: cnbeta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继1月份移除该应用后,苹果现在将允许社交媒体应用Parler重返App Store,此前该社交媒体网络对内容的审核方式进行了修改。4月14日,在CNN获得的一封致参议员迈克·李和众议员肯·巴克的信中,苹果表示,这款应用已经改进了它对内容的调节方式,并表示这些改变 "足以让它重返App Store"。

苹果表示,Parler只要向App Store的用户提交该应用,称相信该应用将 "立即可用"。

在今年早些时候Parler从平台上删除后,苹果在给Parler的一封信中表示,该应用将继续从App Store中下架,直到它更新并变得 "符合App Store审查指南",以及直到该应用已经证明其有能力"有效地调节和过滤您服务上的危险和有害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