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已允许用户将电子书封面设置为Kindle的锁屏壁纸

2021-04-16 15:10 · 稿源: cnbeta

为了帮助广大 Kindle 电子书阅读器用户了解其正在阅读那本书,亚马逊已于近日推出了一项功能更新。具体说来是,该公司将允许用户将电子书封面设置为 Kindle 的锁屏壁纸。此前,锁屏内容主要取决于消费者是否购买了有广告补贴的机型,以用于显示某些促销信息、而不是出厂预装的一系列默认壁纸。

对于没有购买广告补贴机型的 Kindle 用户,这些壁纸就会在阅读器转入待机模式时循环显示。但在本次更新之后,首批兼容机型已允许将书籍、杂志或漫画的封面设置为 Kindle 壁纸。

更新将于未来几周内向全球范围推送

安装完成后,用户可在 Kindle 设置中找到一个名为“显示封面”(Show Cover)的新选项,然后按需选择开启或关闭。

首批兼容设备包括 8 / 10 代 Kindle、7 / 10 代 Kindle Paperwhite、8 / 9 / 10 代 Kindle Oasis、以及 7 代 Kindle Voyage,且必须是非广告补贴机型。

如在购买补贴机后,不想继续看到相关促销广告,亦可支付 20 美元的升级费用 —— 通过 Kindle 的线上管理页面、或联系亚马逊客服来操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