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uds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宣布新款Echo Buds 拥有更强大降噪能力和更好舒适度

2021-04-15 07:37 · 稿源: cnbeta

亚马逊今天推出第二代Echo Buds。新的真无线耳塞在原版基础上进行了改进,设计更加舒适。现在它们的体积缩小20%,并增强了主动降噪功能。

但亚马逊在价格上保持咄咄逼人:2021年Echo Buds的、耳塞和USB-C充电盒的售价为119.99美元,带无线充电的升级盒售价为139.99美元。在有限的时间内,两者都在打折。普通套装跌破100美元至99.99美元,无线充电对的价格为119.99美元。新款Echo Buds将于5月13日发布。

除了缩小它们的体积,亚马逊还对Echo Buds进行了注重舒适度的设计改变。它们现在采用了通风设计(就像AirPods Pro、Pixel Buds等),以减少不必要的耳压。该公司缩短了尖嘴,使Echo Buds不会在你的耳道中进入得那么深,外部深度也减少了,以便更加平齐。耳尖-包括四种尺寸,现在是椭圆形的,你还可以在盒子里得到两种尺寸的可选耳尖。

外侧的外观不再像原来的Echo Buds那样采用光亮的触摸表面,而是全部采用了哑光材质。不过亚马逊这次在耳塞上贴上了它的logo。现在除了黑色之外,它们还有白色的版本。在第一款Echo Buds上,亚马逊借鉴了Bose的一些降噪技术。该公司表示,第二代耳塞消除的噪音是以前的两倍。当处于直通模式时,你可以调整你想要通过的环境噪音数量。根据亚马逊的新闻稿,音质也有一些改进。Echo Buds 提供清脆、 平衡的声音与扩展的动态范围。高级扬声器经过优化,提高了低音和高音的保真度,从而减少了媒体播放过程中的失真,提供充满活力的旋律和清晰的口语。

第二代Echo Buds的防水和防汗等级为IPX4,亚马逊表示应该可以覆盖任何运动和小雨。而且亚马逊表示,这些耳塞上的麦克风也得到了改进,它们 经过优化,与上一代相比,可以捕获更低的频率,这显然会使语音通话的质量更好。两款耳塞都可以在单声道模式下独立使用。

启用降噪功能后,电池寿命估计为5小时,另外两次充满电,共15小时。现在,每个耳塞都有状态指示灯,这是一个方便的补充。如果电池电量不足,通过USB-C充电15分钟,应该可以让用户连续使用两个小时左右。

就像第一款机型一样,亚马逊希望Echo Buds的一大吸引力是能够在任何地方使用Alexa。当然,你可以询问特定的艺术家或歌曲,但亚马逊去年年底还增加了按活动类型询问音乐的选项。你可以控制你的智能家居,播放Audible有声读物,询问公交路线,甚至可以使用Alexa的本地搜索能力找到最近的COVID-19测试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