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于4月20日举行产品发布会:新iPad、iOS系统都要降临

2021-04-14 08:18 · 稿源: 快科技

4月14日凌晨,苹果公司向媒体发出2021年春季特别活动邀请函,确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4月20日(北京时间4月21日)通过线上形式举行活动。

虽然苹果官方没有透露这次新品会发布什么,但是从以往他们的惯例来看,本次发布的主角是新iPad,其中新一代iPad Pro会是最大看点。

除了新iPad外,一同发布的还有新的iOS 14版本,而对应的版本号是iOS 14.5正式版,而苹果今天也是发布了它的第八个测试版。

根据此前爆料,苹果将会为新iPad Pro 12.9英寸版配备全新的屏幕,采用Mini LED技术,将实现更好素质,包括更暗的黑色、更明亮的亮度、更丰富的色彩和更高的对比度,这也被外界称之为“史诗升级”。

至于配置方面,新iPad Pro此次还将配备全新的A14X Bionic芯片,将带来前所未有的性能表现,甚至有望与新Mac搭载的苹果M1芯片持平,将成为史上最强iPad产品。

不过,受限于平板产品的功耗限制,其最终表现可能会比M1版本Mac稍逊一筹。

需要注意的是,近期有许多消息称苹果的Mini LED屏供应出现短缺,其至少有一家供应商已经受困于产品不良率的影响而暂停生产,这将导致新iPad Pro在上市初期无法满足市场需求,可能会出现一机难求的情况出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