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彭博社:苹果正在开发集成HomePod扬声器和FaceTime摄像头的新Apple TV

2021-04-12 20:31 · 稿源: cnbeta

据彭博社的Mark Gurman报道,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一款Apple TV与HomePod音箱的结合产品,该产品自带一个摄像头,可以通过连接的电视机进行视频通话。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产品,该产品将结合Apple TV机顶盒和HomePod扬声器,并包括一个摄像头,通过连接电视进行视频会议,以及其他智能家居功能.

该设备的其他功能将包括标准的Apple TV盒子功能,如观看视频和游戏,再加上智能音箱的用途,如播放音乐和使用苹果的Siri数字助手。

在销售令人失望之后,苹果在3月份停产了原来的高端HomePod,这让很多人怀疑该公司是否在研发继任者。去年推出的HomePod mini由于价格更低而明显更受欢迎。苹果去年整合了HomePod和Apple TV的工程团队,这表明一款集两者优点于一身的集成设备可能即将面世。

不过,根据今天的报道,该产品的开发仍处于早期阶段,苹果可能会选择不推出该产品或改变关键功能。

据悉,苹果正在研发一款升级版的Apple TV,据称该产品将以游戏为主,并配备更新的遥控器、更快的处理器和更大的存储容量,不过今天的报道似乎很可能指的是另一款潜在的未来产品。自2020年1月以来,新一代Apple TV的迹象已经出现在iOS中,因此我们预计将在2021年看到新Apple TV的推出。

今天的报告还提到,苹果正在研究未来HomePod设计的概念,该设计通过机械臂连接iPad,可以在视频通话时跟随用户在房间里走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