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LPL全明星最新资讯  > 正文

太尴尬!LPL全明星首发却没人要,被曝和Rookie、Theshy不和

2020-12-31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原创:LPL全明星周末活动将在元旦期间举行,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和以往一样,也安排了两支由人气的职业选手组成的队伍进行对抗比赛。但是很尴尬的是,就在前不久IG战队宣布宁王将暂别赛场,调整心态,但不少人认为这是因为宁王如果离开赛场一段时间,以宁王自身的训练态度很难有机会回来。

实际上在2019年的时候,宁王就已经表现出了糟糕的状态,使得当时IG不得不紧急从二队上调乐言救急。原本大家以为IG会留下乐言和宁王轮换,但在那一年冬季转会期IG居然放走了乐言,同时没有引入新的打野选手,使得今年IG打野位置仅有宁王可以使用。在今年以打野为核心的版本,宁王依然表现很糟糕,最终IG也没能如愿闯入全球总决赛。

在经历了一个没有冠军的赛季后,IG终于决定引入新的打野选手,同时宁王也进行休息,理由是调整状态。但很多玩家都知道,宁王自身训练态度一直以来就不太严格,在IG队内是倒数的级别,甚至在自己的Rank里经常玩AD和上单位置,与自己打野的位置格格不入。想要以这样的训练态度恐怕很难调整出好的竞技水平。

很多网友也认为,正是因为宁王的训练态度以及性格,很容易成为队伍中不稳定因素,甚至还传出和Rookie、Theshy两位IG核心选手有不和的消息,所以其他战队也没有出手交易宁王的打算。宁王也曾获得了全球总决赛冠军,还是当年的FMVP,这样的荣誉都不能保证他可以在LPL战队里求得一个首发位置,可见现在各支战队对于选手的选择还是比较严格。

如果宁王真的在今年休息后不能回归赛场的话,本周末举办的LPL全明星就可能成为他最后的比赛了。对于宁王这位选手,大家是怎么看的呢,认为他还有机会重返赛场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