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联合首汽约车推出 Apollo GO 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2020-12-15 14: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5日消息:日前百度 Apollo GO 正式进驻首汽约车平台。即日起,用户在首汽约车平台即可下单体验 Apollo GO 自动驾驶服务。此外,用户也可在百度地图、Apollo GO app 等平台呼叫自动驾驶出租车。

阿波罗是百度发布的名为「Apollo(阿波罗)」的向汽车行业及自动驾驶领域的合作伙伴提供的软件平台。此前的2020年9月10日,百度Apollo宣布在北京正式开放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Apollo Go,北京用户可以在百度地图及Apollo官网上预约体验Robotaxi。2020年10月11日起,百度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在北京全面开放,北京的用户可在数十个自动驾驶出租车站点,无需预约,直接下单免费试乘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图片来自Apollo

据介绍,百度自2013年开始投入自动驾驶研发,截止目前,Apollo Go已经在国内拿到190多张测试牌照,城市道路测试里程超过700万公里。Apollo GO已完成安全载客21万人次,并计划在未来3年拓展至30个城市。

百度自动驾驶技术负责人王云鹏表示:「百度Apollo GO自动驾驶服务与首汽约车的合作,将助力首汽约车成为国内率先开放自动驾驶服务的网约车平台。未来,我们还将和首汽约车一起探索更多商业合作模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